Super-ruru

哇 剛剛填了11月份的加班單
11月的每個週末都有加班,總加班時數是48小時,
還不包括未滿1小時被扣掉的零頭..
這些加加大概就50個小時啦!!!
所以12月有28個小時可以休假耶 :p

叫我女超人吧!!

比較嘔的是,付我薪水的單位,12月結算,
不能給我12月的加班費..
明年轉成委聘,雇主會換成合約的人力公司。
12月如果不幸假沒休到還得加班的話,
只能自己認了,當成是為了國家奉獻 XD

加一堆班還沒加班費的人,更多呢。
所以就別抱怨了,也不打算告訴小老闆,增加她的困擾,
事情如期完成比較重要。

反思一下,也許是正規上班時間沒有充分利用,
所以才必須要加那麼多的班。
像我現在就在寫東西沒做事啦啦啦 :p

怨嘆工作做不完,相關單位扯我後腿給我添麻煩,
嘆氣解決案件的速度跟不上新增案件的量,
終究還是幫不了我的忙。

規劃一下工作計畫,找出最有效率的方式,
要求自己比要求別人還要有用的多。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1 Response
  1. Passionvic Says:

    Super-ruru
    感覺真的很Super呢
    不過看到這個Macro再看看Taru Warrior
    就讓我很想笑耶 XD

    加油加油 ! Super !
    Ruru Go ! Ruru GO !
    Ruru Ruru gogo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