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姐姐見面,一起吃了簡單的晚餐。

聊的都是女孩子的話題,化妝保養,衣著打扮,健康等等。

姐給了我好多東西。
水果,即溶麥片,面膜,娘惹糕,茶包,週年慶保養品特惠組。
全部都把她買的份量分了一半給我。
還說要幫我挑些成熟的適合上班穿的又不會太貴的衣服。
每次跟她吃飯,她也都不讓我出錢。

雖說感情不是頂親密,住在一起還老是吵架。
但是畢竟是親人吧,平常完全不聯絡,
一通電話或一見面,就聊個沒完。
她知道我不能隨心所欲的用錢,
每次見面都是能給我什麼就給我很多。
還會討論哪裡有划算又好的衣服,化妝保養品等等。

送她離開的時候,跟她說了謝謝,
她沒說什麼,只回頭對我笑笑。
那個笑容,勝過千言萬語呢。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