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懇

最近翻了些歌出來聽。公車上。走路時。

張學友梁朝偉陳小春陳亦迅

他們的歌,都給我一種很誠懇的感覺。
用了心的傾訴。我聽著聽著,也覺得很安心。
就像有人對我訴說著心情。喜怒哀樂。大大小小的事。
有種被相信被信任被需要被尊重的感覺。

為了撫慰不安全感,完全的配合。
那我的呢。交給音樂吧。

什麼時候開始,朋友對我的形容詞,變成堅強了。
不得不然的堅強。沒有資格脆弱。於是只能堅強。

ps:幾天前跟同事聊天,她問獅子座女生是不是脾氣都很不好。
笑著指指自己,我就是呀。你看呢?
她淡淡對我說,我覺得你好Tough。
眼淚差點掉下來。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1 Response
  1. Passionvic Says:

    妳是Super-Ruru耶 I-Tough
    不過該要人疼的時候還是需要的
    有的時候不要想太多,享受片刻的關心
    那怕是很短的時間,對嗎?

    加油!我堅信任何事情都是循環的,
    有低潮代表下一個高峰將近!
    相信自己,相信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