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寄青

今天下午收到了施寄青老師寄來的書「看神聽鬼」,上面還有簽名要給我呢。第一次擁有一本作家簽名的書,好興奮喔。

其實施寄青是因為替她憤怒的學生來署裡拜會署長,陳情一件考試弊端,處長、科長和我就陪同署長一起與她見面。談話結束後,她主動說想寄新書給大家,因緣際會接觸了一些通靈者,讓她有了新的體悟,也有了這本書。

其實,原先對施寄青的印象並不好,因為媽媽幾次與晚晴協會的接觸後,有些稍偏激一點點的行為與想法,當時也因為家裡的問題掉了好幾缸眼淚。人好像就是這樣,碰上了自己無從施力無從解決的事,總是會想要找個標的來blame on,那時的我就連帶怪上了個人風格強烈又直率的驚人的施寄青與當時的晚晴協會。

上週知道了施寄青要來拜會署長以後,真是頭大如斗。但實際討論了她的訴求,既合理又切中問題點,是直率的很可愛的長輩,改變了我對她的刻板印象。

想不到才星期二,就收到了書。感覺真好。謝謝施寄青老師。
這本書的簡介在這裡,讀完再來談談心得吧。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2 Responses
  1. Jenner Says:

    喔!! 看到評論,似乎是一本有趣的書呢,等你看完可以跟你借來看嗎? :D


  2. Passionvic Says: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施老師耶,因為她雖然見解精闢但是還是過於偏激,不過書我還有興趣看看她的書,因為這本書的內容好像不錯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