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

新發現的燕子窩,好幾天沒看到小寶寶了。
不曉得是不是搬家了,換了一窩大朋友來。
那一家底下就是兩臺投籃機,大概太吵了,
燕子媽媽擔心影響寶寶睡覺,所以遷走了。XD

原來的寶寶長大的那一窩,前陣子有新嬌客搬來。
經過這一個多禮拜的觀察,我覺得主人們正在孵蛋中。
要不就是只露出尾巴,要不就是只露出紅紅的小嘴。
總之身體有很大一部份,想是在保護著覆蓋著窩裡的東西。
嘿嘿,孵出來要認我當乾媽唷 ^-^

今天結束研討會,散步到信義路等公車。
橫越整個大安森林公園。
有隻小麻雀不怕人,一跳一跳的,靠我好近。
哎呀~我有小毛了不能帶你回家,不要再勾引我啦!!

話說真正的對門鄰居,很妙的一家人。
常常打小孩罵小孩,或是婆媳吵架、夫妻吵架。
關門很大聲,扁小孩音量很大。
常被打的男孩,似乎也很不受教。
還聽過他一面被打一面罵他爸說你有病。
他們家的家務事好像都被我聽光了。
有幾次曾經誇張到讓我想打電話報警。
最受不了的是,常常突然罵出來或猛力摔東西或敲東西,
而且都是在接近午夜四周安靜的時候。
小毛會被嚇得跳起來。

能當鄰居總是有緣啦 :p
希望幾個月以後搬家~也有可愛的燕子當鄰居呢。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2 Responses
  1. Vivi Says:

    謝謝你的稱讚呀~好開心唷 *^^*
    也許生活中,開心遠比傷心來的少,但卻是可以回味很久很久的呢,一起加油囉 :D


  2. tRoy Says:

    有空多多來灌水嘿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