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ger in Click

上週看了Click,劇情雖然小小的老套,
我也不是為了工作變的冷漠的人。
或許還沒經歷過那種體悟,感觸並沒有很深。
可是可以感受的到,發現自己竟然那樣糟糕的衝擊。
錯過失去了那麼多。

電影裡第一次親吻的配樂,The Cranberries的Linger
很甜蜜幸福的畫面,很舒服的旋律跟嗓音。
但這首歌歌詞其實是有點悲的。

這首歌來自於小紅莓的第一張專輯。
還記得是為了當時的男朋友,蒐集了全部的專輯。
進而愛上主唱的嗓音,與歌裡的意涵。

喏,所以我說,我不會為了工作而冷漠 XD
只會為了感情拋棄工作 ^-^

之前一直很想跟著同事去找人卜卦,因為疑惑太多。
昨天一時興起,讓朋友卜了一下。
他說剛開始學,沒什麼經驗,當練習。
該怎麼說呢,好神奇,出來的結果直接就是問題的核心。
總而言之,他告訴我的感情卦結果,準到想罵髒話 XD
雖然不知道是解讀的問題還是怎樣,有些部分有一點點出入。

ex.他說我的卦象顯示是個正妹 不準不準 XD
上次讓同事排星座命盤,也說是外型漂亮的星座,
奇怪了,哈哈。人家是走內在路線的說 ^+++^

哎唷,不鬧了,正經點。

相信命運嗎? 我想卜卦算命,對徬徨無助的人是好的。
如果卜出未來的趨勢,是自己不想見的結果。
對我來說,是更讓生活多了很多要做的事情。
命運一點都不好玩。

跟朋友在MSN上談到感情的想法。
有點忘記自己是怎麼說的了。
我說,覺得自己好像剋男人,
之前交往過的人,生活學業事業都搞的一團糟。
跟我分手後卻變的越來越好。
他說這個不一樣。
我說,對阿,我遇到剋星了。

愛了就是愛了,自己的心是不會說謊的。
而一旦愛了,不是有結果,就是會受傷。
怕傷心的話,就不要去愛人囉。
可是,沒有愛與被愛那種患得患失的緊張洶湧,
生活會很無趣呢。

突然發現,很多朋友關心我。
感動~

**********************************************

我說過我想看你飛黃騰達的樣子。你也說過你一定會。
卻沒想過到那一天時,不是我在你身邊。
無論如何,在我心裡的你,將會永遠是那個形象。
強勢,霸道,有主見,衝動,堅持,永不示弱。
文章分類: ,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