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

到台中去探望JA夫婦以及小ben。
小班真可愛,讓人打從心底疼出來。
碰碰小臉頰,哼哼亂編的曲子,好開心喔。
清亮的眼睛,表情很多的包子小臉,看不膩哩。
小班要乖乖長大阿,你的爸媽那麼棒,
相信你也會很棒,他們以後一定會以你為榮的。

生命很神奇。
我們每個人都是那樣被拉拔長大的呢。
從小小一點點,只會吃、睡、哭,
到學會很多事情,嚐過很多體驗。
想到自己嬰兒時期的照片 ^-^/

當好爸媽真不容易。
養兒方知父母心,這兩天體會了一些哩。
新手爸媽一定更深刻吧~

好好聽的歌,溫暖又溫柔,送給你們囉。

寶貝/ 詞曲唱:張懸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我的寶貝 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 小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哇啦啦啦啦啦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哎呀呀呀呀呀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要你知道你最美
文章分類: ,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