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

先推一下改造野豬這部日劇。超棒。

發現自己很依賴一些肢體接觸。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想得到一點有依靠的安全感吧。
不是這一兩年才有的。應該是慢慢累積的。

回家的時候,看著流理台前準備晚餐的媽媽。
一起做菜幫忙前,好想好想從後面環抱住她。
當然啦,實現過好幾次,不過馬上害羞的放開。
跟爸爸一起走在路上,會想要靠近,想要挽著他的手臂。
小時候也沒這麼撒嬌呢。

跟普通朋友一起走,也會想要勾人家手臂。
還好沒真的勾呢,會讓人家困擾的。

跟ls伙伴吃火鍋的那個星期天,
散會的時候,面對輕聲細語關心近況的朋友,
也很用力的忍住,忍住想要拉著他的衣服把臉藏起來的衝動。

奇怪,我是怎麼了,得了撒嬌病了。

看到電視裡木村拓哉把女孩按到自己肩膀,
要她不要那麼懂事,想哭就哭啊。
覺得傷心就好好哭個痛快呀。
吼,好羨慕喔。

如果哥哥還在,或許會告訴他我的心事。
他不會說我對或不對,也許他會先讓我靠一下,
然後推開,巴我的頭,說,笨蛋,哭什麼阿,遜咧。
然後我說,討厭,讓我靠一下會怎樣。

^________^


ps.父親節快樂~
老爸你也是不擅表達心意,不示弱愛逞強的。
i love u~
文章分類: ,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