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

跟朋友看海看夜景。
去ls網聚。
這次到台中。

不知道為什麼,這幾次出門給我一種不真實的感覺。
人好像浮浮的,沒有踏在地上的感覺。
尤其是坐在車裡的時候。

跟JA couple聊到這種感覺。
那時候我說,大概是太少出遠門了。
也取笑自己是只有工作跟網路的宅女。

3月份到這個工作後,出遠門的機會很多。
也有過一個人單飛處理大小事的經驗。
卻不會有這種不真實的感覺。

今天從台中的回程,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坐客運。
沒錯,是第一次。
出差會包專車,出門不是有伴,
就是坐鬧烘烘的火車或很快就到的飛機。

沒有塞車,蠻順利的,客運的椅子也挺舒服的,
可惜傲慢與偏見還沒看完螢幕就被停了。
還有就是貪玩玩按摩椅,按摩太多,加上坐的位置西曬,
快到台北的時候,有點反胃有點悶,超級不舒服XD

在承德路下車,還好已經在車上看好台北車站的方向。
沒有猶疑直接可以往公車站前進。
慢慢走,路上人很多。上了公車,位置蠻舒服的。
不真實的感覺總算開始慢慢消失了。
想要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很不踏實的感覺,
想著想著,竟然又在公車上哭了。只哭一下下啦 >///<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哭。
不過或許我已經知道這種不真實感的來源。

已經擔心夠久孤單夠久,所以總是逞強的說,我早就習慣一個人。
卻突然發現,我大概永遠都沒辦法習慣一個人。

在慢慢開始有起色的時候,將已經打好草稿的句點給畫實了。

要努力到什麼時候,痛到什麼程度,放棄才能無悔無怨。
適時放棄,堅持到底不放棄,要怎麼去設定選擇標準。
it's the hardest part.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