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Tivoli Garden

Tivoli Garden建於1843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型遊樂園。
傳說是因為當時的國王為了怕被人民推翻,建造這個樂園希望民眾耽於逸樂,忘記政治。

目前營運的時間是每年的4-9月,我們去的時候是10月下旬,
但因為正好碰上萬聖節,又多營業了一星期,
10/19晚上大會的welcome party就在這裡舉行,正好是今年有營運的最後一天呢。
所以那天晚上,我們拿著邀請函就能進去囉,不用買門票!!

10/18在逛徒步區的時候,就看到熱鬧的園區大門,濃濃萬聖節氣氛的裝飾。

走近看,圓拱門上應景的南瓜和掃帚。

門外很多人,加上又下雨,拍起照片來有點辛苦,但大柱子上的南瓜人太可愛啦!!

大門對面的廣場上,金屬製的藝術品,看不大懂 XD


10/19早上,去玩的伙伴在路上拍到好高好高的遊樂設施,好像好刺激的樣子呢。

除了遊樂設施,每天都有音樂和藝術表演,不會另外收費。
由於歷史悠久,Tivoli Garden的遊樂設施自然沒有其他大型樂園新穎先進,
不過這樣的樂園更有不同的意義和老老少少共同的回憶呢。

當天晚上,進到這邊囉,沿路一樣有許多應景裝飾,還有打扮成小丑、精靈、巫婆的工作人員。

沿著主要的路,就會來到閃亮亮的主建築,很漂亮呢。

旁邊有座華麗絢爛的旋轉木馬。

用草堆做的迷宮,大人從上面就看光光啦,適合小朋友。

還有超大娃娃機!!20丹麥克朗有兩次機會,大概是快要120台幣,有貴有貴!


welcome party是在水族館的地下樓舉行的,天色太暗啦,拍的效果不好。
而且人好多好擠唷!!致詞的講話都聽不見也看不見..
party上的食物種類不多,不過我吃得很開心 (有東西吃就會開心啊你!!)

9月份的時候是最好的丹麥旅遊時間喔,有機會買門票進來玩一整天,一定很棒!!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