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活動

其實我很喜歡辦活動辦課程的。這也是公司的業務單位都會有的工作。
跟很多不同的人打招呼,閒聊個幾句,知道這麼多人為了同一個目標投入工作。
還可以順道聽專家講課學到很多東西,聽到很多故事。

只是,難免會碰到非常非常討厭的人。

譬如說只要是有學分的活動,不管內容是什麼,跟自己業務有沒有關,都報名了再說。
內容跟自己八竿子打不著,又來批評上課沒收穫。
批評主辦單位不專業,講師不專業的都有。
我想在這個領域,我們請來的講師如果都被認為不專業,那可能要請歪果仁來上了唷!!
不過真的請國外專家來,還會被批評聽不懂,要請講中文的講師 XD

早上7點出門,晚上6點半回到家,這不是我辦過最辛苦的活動,
時間更長、更複雜、參與者更多的活動都辦過,
但是感受到的挫折跟不愉快是屬一屬二的。
沒參與過、沒跟那些難搞的參加者交手過是不會瞭解的。

集氣集好了,我要放大絕了:馬的,自己來辦辦看阿!自己來當講師阿!看你有多專業!

下次碰到參加者是這類對象的活動,我決定散場的時候,
不會再笑著說「謝謝!辛苦了!」,
坐著吹冷氣睡一整天只等著簽學分,禮貌還被野貓叼走了的人,是辛苦個什麼鬼!

回家的路上買了兩家麵包店,3種法國麵包和一個紅酒蔓越莓麵包,當這週末的糧食。
法國麵包是很讚的出氣良品喔!!把討厭鬼像麵包一樣,慢慢撕成一口大小,仔細的咬個紮實~
然後開心的吞下肚!!!喔耶!!!!

只是不想傷了和氣,別自我膨脹到把別人的不計較當成是自己有理!!
那種自以為是的高姿態和又酸又刺的話請收起來,這種態度不會讓人覺得你比較高明,
我可是保證絕對可以把你電到哭的,有種就來挑戰吧,面紙記得準備好喔。
文章分類: ,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