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ment

每天每天,悲傷的新聞,生離死別不停的上演著。

現在在身邊的人,也許一個天災、一場意外、一次疾病,就會突然永遠消失在你面前。
甚至連再見都來不及說,會後悔最後的相處怎麼沒做什麼沒說什麼。

那麼,能不能放下一切世俗的眼光,物質條件的要求,
用力的擁抱珍惜眼前還碰觸的到的一切。

我可以,但我希望你們也可以。
因為你們對我是同等的重要,甚至是更為重要的。

你們可以說我傻,罵我笨,怪我年紀一把了還認不清現實,
我都知道,我知道會有多辛苦,我知道自己有多傻。
瞭解一切以後還是這樣選擇的時候,可以,就單純的支持我嗎?

有些事,錯過了,失去了,就永遠實現不了,重來不了,回不了頭了。

可我為什麼就是還沒有勇氣做不好準備來告訴你們這些呢。

然後不停的聽著一次比一次更殘忍的話語......
你們讓自己鬱悶沮喪,說著那樣的話,是對我最殘酷的刑罰啊。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