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那力轟進套!!

這週有兩天在外面辦活動。星期三跟星期五,星期四則是晚上開會開到快8點。
呼呼,好久沒有這麼緊湊的活動行程了!! 今年一直都是在辦公室裡為主。

今天從活動現場回家的時候,在捷運上有看到彩虹唷!!好棒!!

風好大喔,可是還是挺熱的。但是至少一點都不悶了。
在石牌看的到遠處好綠的山,天氣真好。

第一次參與這個競賽活動,雖然只幫忙小事,但可以全程聽到整天的發表。
深深覺得這是個很有意義的活動,有舞台讓大家知道他們的努力成果。
在日常忙到不行的醫療工作之下,還能心心念念怎麼改善,讓病人更安全,醫療品質更好。
參賽的團隊每個人都是贏家!被他們照顧的病人也是贏家!

然後,回家的路上,有個看起來很小的小朋友,大概幼稚園中小班的年紀而已,
坐在人行道上背九九乘法表。還在背2的部分。

哇嗚! 我記得我到幼稚園大班才開始學注音符號,才會從1數到100,還很得意呢。
九九乘法跟算數都是按照小學的進度學的沒偷跑。

這小朋友知道自己在背什麼嗎? 現在的娃娃,也好辛苦....

按照慣例,碎碎唸的流水帳文章,需要來張照片讓內容多長點肉。
小毛常常跳到衣櫃跟天花板中間的空隙,往下看的時候擠出胖胖的下巴。
因為會抓旁邊的行李箱(已經被抓爛了)跟衣櫃的邊邊,剛被我罵過的無辜表情。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