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官邸

元旦(沒看錯,就是元旦..)假期,跟媽媽姐姐相約去士林官邸賞花。

在這之前我還沒進去過呢。媽媽也沒去過。

前一天晚上媽媽住姐姐家,我們約在士林捷運站。
我先到了,在2號出口附近亂逛。旁邊有美麗的櫻花(應該是吧XD)
當天天氣非常非常好,好藍的天空,當花樹的背景很合適呢。

官邸門口有用花草做成的牛魔王~因為光線的關係,他們臉黑了..

一進到官邸,首先就是保養得很好的凱迪拉克古董車車。
接著我們來到玫瑰園。蔣宋美齡最愛的花就是玫瑰。當時這是為了她打造的

天氣真的很棒,在陽光下,玫瑰花也顯的格外嬌豔。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唷~她躲在花架裡,墊腳拉鏡頭才拍到她的!

這裡的玫瑰花種類真的很多,據說有200種喔。有些花名取的很美很詩意。

剛開始逛精神好,清澈的天空和空氣,玫瑰園逛的特別仔細。

陣陣的涼風,花朵被吹的搖晃,好難拍喔。
花瓣很多長得像牡丹的大紅玫瑰~姐伸手過來穩住她不給搖~

接著逛了西式庭園跟中式庭園。還有人在拍婚紗呢。
假日人來人往,好多小朋友好奇的猛盯著新人瞧。
話說我小時候也以為新娘子只會出現在喝喜酒的地方跟車子上,
第一次看到有人在外面拍婚紗的時候還超驚訝的。

這次沒拍很多照片,因為姐也有帶相機,我們3個人一台就夠了。
室內的花藝展跟盆栽展我都沒照相。

官邸好大!!整個走完蠻久蠻累的呢。
真的很美,當總統就是不一樣吼~ XD

我喜歡黃蝦花,好可愛!! 真的很像小蝦。
一整片的壯觀的很,數大便是美!(小時候老喜歡唸成 數大便 是美)
小蝦頭特寫!

有機會還想再來!! 裡面如果能騎腳踏車就更讚了啦 XD

ps.這次的照片,完全是原汁原味喔。完全沒有剪裁,更沒有修~
之前有提過我不大會照相,鏡頭理的畫面比例常常很不優,
都是在之後編輯時重新剪裁調整畫面分配的,有時間想一下..
所以如果拍到的東西不夠多,就沒救了 XD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