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溫布頓

小時候打過一陣子網球(爸爸教的打身體健康的而已),也一直很喜歡看。

昨晚看了一場超超棒的比賽,Andy Roddick VS Andy Murray。
地主Murray在滿場球迷的超誇張加油聲中,輸給了Roddick。

真是好看的比賽!! 只是我竟然最後睡著了 XD
在第4盤打到5:5,Murray又順利保發的緊張時刻,我睡著了 XD
最後是AR 以 6:4 4:6 7:6(9:7) 7:6(7:5)獲勝,
末兩盤搶七一整個刺激刺激阿!!
(喔喔,現在正在重播,打到第3盤!!)

Murray在這場比賽裡面有好多情緒性的動作,吼叫,打網帶,也帶動滿場球迷吵得震天響。
溫布頓的傳統就是優雅咩~ 泥身為英國人還降降,不行喔!

整場比賽我都一直幫很帥的AR加油,從他剛出道就蠻喜歡他的了。
所以聽到滿場球迷的吼聲,轉播單位一直拍Murray特寫,就很怒。

看電視的都這麼火了,場上的AR卻超冷靜沈穩,
不因自己的失誤或輸分有什麼很大的情緒起伏,更穩穩掌握自己的節奏,
不會因為偶被打出漂亮穿越而改變上網放短球的步調。果然是已婚的熟男風範阿!!

之前對AR的印象就是很直率,球風也很直的大男孩。
媒體球評常有他只會發球打球單調的批評,
爸爸也每次都說他是笨蛋。然後把Federer捧上天。
Federer是真的很強很強阿,可是當年看他擊倒Sampras我就好痛心 ><
發球教科書永遠都是Sampras啦!! 不要再說是Federer了啦!!
這兩人真的很像,但Federer在成績上已經超越了pete..
所以我怎麼都很難愛Federer,雖然他也不錯帥,很有風度,
但笑起來奸臣臉,大輸有小狗眼睛無辜貌的Pete Sampras XD

/*好啦,我承認有一小部份是因為愛跟爸爸唱反調..
爸愛兄弟象,我討厭,爸愛Federer,我希望他輸,不准你超越我的Sampras!
爸討厭威家姊妹,說她們是兩隻猩猩,我不討厭她們。*/

前幾年比較少看四大賽轉播,這次溫布頓看蠻多的,
發現AR不只年紀變大,有了漂亮老婆,連球技個性也整個成長了。
契合的教練和強力支持的伴侶真是運動員最重要的助力呢。

恭喜你阿~AR~ YOU ROCKS!! 不管決賽跟Federer的結果如何,
你的穩定性、成長和逐漸多樣化的球技,都讓看衰你的人閉嘴了!!

年輕火爆的Murray,雖然你脖子很長個性又太嗆我不喜歡你,
盧彥勳在08北京奧運的驚奇之旅你是最佳男配角(我好壞XD)
不過以你的球技跟能力,幾年後就會是 your generation了!!

話說,網路上很多人討厭威家姊妹,說什麼決戰猩球,看到她們就不舒服。
我看到這種言論也很不舒服。
黑人,吼聲很Man,打強力網球又怎樣!!種族歧視就大方承認阿!!
討厭強力網球,那怎麼不討厭一天到晚猛發Ace或快速抽球的男網選手?
那些漂亮的白人女網球選手,努力練習在球場上奔跑奮鬥,
不是只有讓死色鬼們看美腿聽嬌吼意淫用的啦!!
(超激動的XD)

啊,爸爸不是色鬼啦,他覺得要像Graf那樣才是女網選手應有的樣子,
所以跟男生一樣壯碩,有很重的抽球的女網選手,又是黑人,他就討厭 XD
(網球一直被當成貴族+白人運動,所以黑人真的很少很少..)
女網選手實力提升,球風多元,比賽精彩度也會增加呢。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