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女人

好聽的歌 ^-^

去年跟同事一起到高雄長庚辦活動,醫院有派人協助,
除了以前的老同事外,還有醫院的課長跟一個同仁。

大家在中間的空檔,除了長庚的課長以外的4個女生,
大家就閒聊了起來。

喏,跟男生差不多啦,一群女生在一起聊的不外乎是
服裝、保養、髮型、工作,還有感情 XD

忘了怎麼開始的,總之大家是聊到前男友。
我半開玩笑的跟大家說,前男友應該在當醫生了,
而我還在工作上因為跟主管不合而不開心,
這樣的工作不知道還要做多久之類的自嘲一下。

結果剛認識的長庚女生說,我覺得女人幸福,全看嫁的好不好。
她說她只為了打發時間工作,不工作老公也可以養她,
可以買名牌,花錢去做頭髮,保養之類的。
所以我只要以後嫁的好,那現在怎麼樣都無所謂。

很為她高興,有個幸福的家庭,
只是我一點都不同意她的看法。

還是有很多人,以婚姻來衡量女人的生活。
所以會有所謂敗犬這樣的詞。

如果每個女人都覺得老公要一肩撐起整個家庭的幸福,
自己只要把家裡打點好,照護家人的起居生活就好,
那,男人實在是很可憐阿。
不但給了男人一個沈重的大負擔,
也把男人看得太重要了 XD

「嫁的好」是個很棒的理想,
男人應該也會想要「娶的好」吧 XD

就算沒有結婚,或者是結婚了還是努力的為生活打拼,
一樣可以是個幸福快樂的人生。

比起男人能不能養家,讓我當少奶奶,
我反而比較希望自己就有能力養家。
我的男人只要能疼我支持我,
一起為我們的生活努力就夠了。

==============================================

男人女人 / 許茹芸

詞/曲:吳克群 (Feat with “快樂男聲”阿穆隆)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裏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合: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合: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穆:男人男人

許:女人女人

合:多麼希望你是對的人
文章分類: ,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