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的迴圈

好久沒更新啦!
明明有好多遊記、生活,還有一些看新聞、看電視的心得,
拍到的小毛波魯可愛照片。
阿就一直懶得寫,越積越多越積越多...
積越多越覺得反正都拖這麼久,都變成舊聞了,
不差這一兩天,而又有新的經歷,然後就再積,就更多更多!

blog都快要變成證明我懶惰的紀錄了啦。
*眾人:這還需要證明嘛? *

最近工作很進入狀況,開心的弄我一直很喜歡的資料分析。

上禮拜有幾天睡的不好,因為一直作怪夢。
其中有一個是,夢到自己一直在走路,走了好久好遠。
醒來以後腳好酸人好累.. Orz

這幾天還有一個不好的事情。
額頭一直長小小的痘痘........
而且還讓一直都不需要吸油面紙的我(得意)
開始需要用吸油面紙了...(哭)

都是小毛害的!
小毛最近都睡我枕頭..一定是他害我長小痘痘的!

今天晚上公共電視11點豪斯醫生!
又一個好看影集喔!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2 Responses
  1. Unknown Says:

    House真的很好看耶~
    現在公視是播第幾季啊?
    我目前進度只到第一季
    因為太難了啦....看不太懂~
    不過他講話真好笑!
    我超愛他的聲音啦~~~~


  2. Vivi Says:

    公視是從第一季開始播唷~
    昨天看了第一集超讚的!原音中文字幕!

    前一檔是醜女貝蒂,
    看到第一季的一半以後,就沒再看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