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事件

昨天早上上班時,突然接到爸打來的電話。
爸用他那心情不好或生氣時的低沈緩慢的講話方法,
說:昨天我跟你媽媽從凌晨3點多就不能睡到現在。

哇! 超可怕的! 當下其實我以為是跟我有關(嚇)

我趕緊問是怎麼了,發生什麼事(緊張)

原來是住隔壁的越南籍女性,
昨天凌晨時被兩個78年次的年輕人闖入殺害了。
原來是潛入想偷金子被發現而下殺手。手段很殘忍。

家裡離左營分局只有短短的走路5分鐘的距離,
被求救聲驚醒的鄰居報警,警察當場就抓到兇手。
爸說,我們家門口一大堆血,刑警還說暫時不能洗 ~.~
爸是被奇怪的金屬連續掉落的匡郎匡郎聲給吵醒的,
刑警告訴爸爸,可能是兇刀從樓梯掉落的聲音。

*轉述給同事聽的時候,講到這個聲音,
她說,啊我還以為是金塊滾下樓的聲音XD
(如果是這種聲音好想聽聽看喔,當然金塊要是自己的)*

被害女子有逃出門求救在巷子裡被抓住砍殺又被拖回去,
就是我家門口都是血的原因 >.<
被害女子當場死亡..

爸說他被吵醒當時,因為就在隔壁,什麼都看不到,
下樓以後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也沒開燈。
(還好沒開燈..當時兇手就在門外,被發現後果不堪設想阿)
但對面有鄰居聽到聲音出來偷看,就有看到在巷子裡追殺的畫面。
(嗚!這種殘忍的畫面一定會做惡夢的吧..)

爸還說兇手戴頭套手套,鞋底還貼膠帶,
也許是怕發出聲音,或留下可追蹤的跡證。
隔壁的屋主大哥哥有趕來,就被鄰居罵了。
受害的越南女性租這邊好多年了,
但常常帶不同的男人回家,還有女人找上門抓姦理論,
出入有些複雜,感覺職業也並不正當,
多次被鄰居反應希望不要租給她。
結果發生這樣的事情。

總之當時家門口全都是警察跟記者還有SNG車。
我跟爸說我們就緊鄰隔壁,不想被記者煩的話可能不能出門。
要不就是要像電視上演的一樣跑給記者追..
也請爸媽好好休息。過幾天平靜了點以後去拜拜。

這兩天看到網路上的新聞、電視報導,
看到自己家大門上電視,卻是那麼可怕的新聞,
感覺好怪,原本只是電視上看看的事件,就發生在自己鄰近。

現實是很險惡的呢。
好心借人機車,卻過於沒警覺性連家裡鑰匙一起借出去了。
於是被偷偷複製。
晚上睡覺只鎖門沒多上一層拴子。
加上以金子儲蓄的習慣被人知道,錢財露白了。

半夜發現呼救時,除非有明確的把握,
不然還是只報警就好,殺紅了眼的人真的很可怕...

希望大家多小心門戶和自身安全,平平安安的喔。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