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

看到人事公告,有種很奇怪的感覺油然而生。
我的名字大大的在上面。
1月1日起調整至OO。

好怪。
說不出的感覺。
分辨不出的滋味阿。

總之是確定了。

是我想要的結果。
但或許不是最好的結果。
畢竟放掉了喜歡的工作內容。
很愛的同事們。
捨不得。

要迎接新的學習,完全不同的陌生的領域。
但是相信我也會喜歡的。
這個領域或許會更直接貼近當年哥哥發生的事帶來的思考。
(關連文章:十年)

說不是最好的結果,
是因為畢竟還是默默的離開。
用安靜沈默的方式,表達我對這一年來的不滿。
然而這樣隱晦的表達,相信那個人是不會知道的。
他認為我只是因為一些案子不順利,
能力不夠,抗壓性不夠,賭氣,所以離開。

今年就有4個人離開。
流動率全公司最高的單位。

我自己也不夠好,但至少問心無愧。
也檢討了自己。而我知道他沒有。
但終究還是沒對他說出真正的原因。

沒關係,不急於一時。
他怎麼樣跟我無關,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自己,我要負責的舊工作,
以及要面對要學習的新工作。

加油!寶貝!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1 Response
  1. Unknown Says:

    不管是不是最好的,都是自己努力過的痕跡
    我相信不管在哪,妳都能表現的很好
    我們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