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出發日

拖到現在才弄會不會太誇張....
可能會弄到明年才寫的完全部喔。
(其實是想撐文章數啦XD)

10/17出發日。
出發當天早上進辦公室拿東西。
這是我的行李們:

小綠,小白,阿方(裡面是超重的海報),很重的公用NB,
和要發給同行伙伴的手冊資料。
這麼多全都我一個人帶唷,一整個女超人貌!
發掉了資料以後,這些加起來是20.4公斤!

去到很冷的丹麥,小綠其實沒辦法裝太多厚暖衣服,
不過天數不多,我又不怕冷,衣服準備的比台灣寒流還少。
事實證明,有媽媽給我的小白毛線帽,
和克拉克愛的手套,OK啦!

從桃園機場候機室,看停機坪,這台好像就是我搭的飛機。

就是在這邊打電話給媽媽然後很想哭哭的(羞)

這次搭新航,在新加坡樟宜機場轉機,
這是第二次來,雖然是深夜,還是很多人,
也還是一樣的漂亮。

在這邊都還是穿薄薄的短袖唷。

經過了長程飛行,終於降落在丹麥機場了!
這邊開始穿厚厚的外套嚕。

機場建築外觀,很現代化,簡潔俐落的建築設計。


機場外的計程車,超顯眼的!
丹麥的計程車辨識的方法只有車頂上的TAXI字樣。
爭奇鬥豔百家爭鳴的,而且很多賓士車哩。

抵達的時間是當地時間10/18上午,
先驅車到飯店放行李休息一下。
這家飯店叫Scandic,是連鎖飯店。
大廳就有仿製的小美人魚雕像。


另一個角度,看起來好憂鬱。


出發交通日就這樣結束了,
接著就是簡單的觀光跟工作囉。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