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昨天晚上爸打電話來。

上次是告訴我,他腿上的奇怪問題,
皮膚科醫生說是濕疹。因為皮膚太乾燥。
他本來不相信,後來看電視正好討論到,
又加上這個問題只有冬天才會犯。

所以他打電話問我要去哪裡買身體用的乳液。
他要開架可以自己慢慢看的,不要去靠櫃問。
也不要香噴噴的有香精香料的。

他大概以為這種東西只有女生才需要,化妝品專櫃才有賣。

於是我就請他去屈臣氏,那邊可以慢慢挑,也不用害羞阿。
推薦了嬌生嬰兒乳液跟屈臣氏自有品牌的身體乳。
便宜大罐好用又沒有誇張香味的好物。
不過我總覺得嬌生嬰兒乳液的香味好性感 >////<

我說男生也是要保養阿。
皮膚乾到摸一摸白白的皮屑滿天飛..
再冷一點就會裂了吧。
也告訴爸,乾的太過頭的話可能要用嬰兒油唷。
嫌油的話,洗完澡身體濕濕的擦,就不會太油嚕。

昨天晚上爸再打來,就問起他乳液的事。
他說他去屈臣氏逛了,買了嬌生,還比較不同配方的成分。
(果然是本行..)

接著又聊昨天驚人的528點股災,說他哪支股票還好有賣掉,
說他看這次澳網的心得。說很意外恰查某狂電海寧。
(他都叫莎拉波娃正妹叫恰查某 XD)
重複說他對Andy Roddick跟Federer之間的大差異的看法,
說看好Djokovic會有很棒的發展,
因為會模仿莎娃發球撥頭髮,模仿Nadal發球拉屁屁的褲子,
愛耍寶快樂打球的人心態比較健康,比較能抗壓。
還有之後semi final將上演的西班牙蠻牛對上法國猛男。

好像很久沒講話了,一直講個不停。
爸很少這麼晚打電話給我的。

突然覺得心裡有點悶。
買乳液的問題,跟媽聊聊就可以解決的吧。
姐因為個性比較強,想聊的時候話超多,
累的時候或不想講話的時候會很兇。
所以爸想聊天的時候通常不會先找姐。

爸的退休生活其實很單調,他一定很無聊。
加上又跟媽不講話。
媽也一樣悶吧。

想到這些,我也好悶 :(

====================================

醫龍第一部雖然之前已經看過了,
不過今天這一集荒瀨醫生的部分完全擊中我的哭點阿。
那種無奈跟自我放逐的心情...
還有在救護車上故做輕鬆不在乎的對小香說的話,
跟後來摀著耳朵不肯聽小香講話,說自己沒資格看著她走..
天阿.. 囧

還好結果是好的 ^0^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