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覺?!

怪了怪了。

每次走進辦公室的時候,打完卡,
第一個動作就是往我們那條巷子的最末端看。
當然就是看老大在不在囉。

有回早上8點半就要開組會。
起的很早,還是在家東摸西摸,
喘吁吁的衝到辦公室,刷卡機已經8點31分了。
往巷子尾一瞧,gosh!老大已經到了,穿著白外套。
而且大家都來了,安靜的不得了,空氣重重的(抖)。
低著頭走到自己座位,很低調的開電腦,開始做事。
過了10幾分鐘,會議還是沒有開始的跡象。
想到之前聽同事講的事跡,一整個毛 ><
戰戰兢兢的跑去問同事:為什麼還沒開始開會呀。

又過了幾分鐘,大門傳來老大開心的說話聲,
接著他笑容滿面的走了進來,
跟大家打招呼,還說對不起阿,我遲到了,我們開始吧。

OS:啊?! 那我剛剛看到的是什麼?

重點是,老大還真的穿著閃亮的白外套!

幾天前,一樣在進辦公室的時候已經看到老大坐在寶座上。
半小時後,旁邊的同事問我,老大今天會不會進來?
我:(驚) 老大還沒進來?! (轉頭看..真的沒人.............)
同事:對阿 XD

再過半小時,老大進辦公室了。

啊啊啊啊!!!!!什麼東西啊!!!!!

我看到的到底是什麼啊!!!!!

===================================================

陪我上班的小朋友們:登記第二號


他是陪我上班的小朋友第二號,跟一號是同類。
他是之前衛生署替代役娃娃機高手的戰利品。
因為實在太多啦所以辦了個拍賣,我就把他收編了。
平常他是坐在沙發上。沙發是他硬跟手機搶位子搶贏的。
為了拍照,讓他騎在一號身上。
他本來還戴著手銬,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做過壞事,還是玩了什麼令人害羞的遊戲。
不過已經特赦他囉,手銬也不知道流落到何方了。

拍的不大好,他的右耳被背景給吃了...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