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訂票

今天開始台灣高鐵第一次的網路訂票碰上農曆春節,
對以前台鐵訂票的陰影一直存在 XD
早早就開好訂票網頁準備著。
結果一過了0:00還是完全進不去,都是無法顯示網頁。

訂位網頁是https://irs.thsrc.com.tw/IMINT
但會因為超過負荷跳出系統已達上限的頁面,
網址是什麼blahblah../oversessionpage.html的,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個畫面,想說比無法顯示進步多了,
很開心又很天真的在這個地方一直按重新整理
按的既起勁又有力,過了一陣子,慢慢沒力了
才突然發現,幹嘛一直重讀系統超過上限這個網址...
囧囧囧囧囧

之後步驟就更多了,因為按上一頁回不去訂位首頁,
只好開著歷史記錄一直按..
還出動了IE PCMAN Firefox 一起來 XD

看BBS大家也是一片叫罵聲 ^^"

對抗著瞌睡蟲、重重的眼皮、酸酸的眼睛、很累的手腕和手指
僅剩意志力支撐,不停的按按按按點點點點..
(喂喂..在參加電視冠軍嗎)
終於,凌晨2點09分我訂到了票 喔耶!
也幫姐訂了,過了兩分鐘,姐打電話給我,
原來她也剛訂到,還有幫我訂,真有默契 >////<

剛剛看了高鐵公布的客滿情形表,都還沒有滿嘛~
那為什麼今天凌晨大家要搞的那麼辛苦咧?

總之,票訂好了,小毛可以再坐舒服的高鐵了。
而且,才訂好票而已,還沒去付錢把票拿在手上,
怎麼已經覺得快要放大假了 XD

=================================================

陪我上班的小朋友們:登記第一號

他是陪我上班的小朋友一號,中午如果小睡一下,就會抱著他
不睡的時候,他就站在我的椅子上,當我的靠腰(咦?!)
左上角那位是登記第二號,因為是同類所以插個花,
下次再介紹他 ^0^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