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的一天

鈴鈴鈴~好吵喔..
她怎麼還不起來按掉那個尖叫的怪物阿。
我咬!嘿嘿,她醒了。
要趕快去蹲馬桶,不然等她清醒就會在裡面玩很久。
每次都把地板弄濕濕的,害我進去玩都會把腳弄濕。

她很討厭耶,都不餵我喝水了。
裝可愛求半天也不理我。
弄來那一缸水,看起來還可以,勉為其難喝一下。

不要照鏡子了,快給我弄吃的阿。那個有魚的丸子多放點!
這次的飯五顏六色有大有小的我不喜歡。

好想出去看看喔。她每天都抱那個咖啡色的東西出門。
可惡,看我的尿尿攻擊!把包包弄臭看你怎麼帶。
啊~被發現了,快躲起來!

她出門了,睡覺時間到了。這種天氣最好睡了。

呼,睡的好暖真舒服,到上面看看窗外吧。
每次在上面磨爪子都會被罵。趁她不在抓個痛快。

終於回來囉,今天又帶什麼東西回來,我鑑定一下。
噁,我不喜歡這味道。

本王子今天心情好,撒嬌一下。
看她開心的,人類真好騙。

她在幹嘛?什麼東西揮來揮去的,逗我嗎?
本王子那有那麼容易被玩弄!
阿..怎麼這樣
回過神來已經撲過去又踢又咬了..

她又在玩電腦了。
電腦真是好東西,熱烘烘的。後面還有暖風。
可惜小了一點。害我打個盹一不小心就會跌下來。

喔喔關燈了。她要睡了。
鑽進棉被裡是冬天最好玩的遊戲了。
給抱一下吧。只有一下喔。(呼嚕呼嚕)
抱夠了沒阿,我要去巡視了啦。

=============幻想完了的分隔線=============

姐一直覺得小毛會很無聊。好像也是耶。

希望小毛是真心覺得跟我住在一起是開心的。
有了小毛的陪伴,真的多了好多樂趣喔。
覺得自己脾氣變好了,也變的比較有耐心。
陪我度過好多好多寂寞的時刻。聽我說話。
下班回家,有雙發亮的大眼睛一臉期待的迎接。

主管聽說我養貓,表情看起來是厭惡的。
就像很多討厭貓的人一樣,覺得貓很邪惡。
個人喜好囉。只要愛護生命就很棒了。

貓咪真的是很迷人的動物。
連使壞都很吸引我XD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1 Response
  1. Ammy Says:

    嗯嗯嗯
    喵咪真的是很迷人的動物
    沒養過的不會懂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