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奇~

這週末兩天都有整天的工作。
沒辦法去簡單生活節看Daniel Powter和中孝介。
話說回來,即使沒有要工作,可能也不一定會去 XD

今天的主題是神奇。
神奇的不是今天工作的許多大小插曲。

看到小毛現在窩在主機上把手掌腳丫藏進身體下面。
冬天來囉,穿天然皮草的小毛還是會冷 :p
小毛最可愛最黏人的季節來了。
神奇的不是小毛。

公車站牌旁開了一家很大膽的店。
叫做販賣AV女優,還24小時營業,
VCD DVD 雜誌 書籍 出租販售。
今天出門跟回家兩次看到都空蕩蕩的就是了。
怪怪,這麼明目張膽的店,斜對面就是警察局呢。
神奇的不是這家AV店開在警察局前面。

回家的路上,經過一家7-11,
有個看起來很漂配的中年男子走出來,
手上抱了很多罐鮮黃色包裝的啤酒(忘了什麼牌子)。
走向坐在騎樓長椅上,一看就知道他們是同一掛的人,
地上已經很多很多一樣的啤酒空罐了。
真有興致,不過那家小七的店員應該很困擾吧。
神奇的也不是這些大叔的酒量和酒興。
(可能已經有人開始想打我了)

走在往家裡的騎樓下,心裡想著明天要穿什麼配制服上衣。
因為想著事情,也不趕時間,
不介意前面的太太走的很慢,就慢慢的跟在她後面。
經過一個小小巷口,阿姨突然停了下來。
我因為心不在焉差點撞到她。
只見她慢條斯理的拿下掛在手上的粉紅傘,
慢慢的解開傘扣,慢慢的把傘抖開。
我心想:奇怪了,沒下雨啊。
阿姨終於把傘撐開了,我的耐心和疑惑也衝到了最高點。
我抱起包包側身打算超阿姨的車,就在這個摸門特,
嘩的一聲,有水被倒了下來。
水被倒完後,阿姨從粉紅傘下探出頭,
對著上面喊說,很沒公德心欸!
然後瀟灑的對愣在一旁的我笑一笑,繼續往前走。
一面走還一面抖著粉紅傘。想抖掉傘上的水吧。

神奇的就是這件事。真的很神奇吧。

阿姨其實連粉紅傘都沒被噴到多少水。
應該是巧合吧。應該是巧合吧。應該是巧合吧。
也實在是太巧合了,超級神奇的巧合。

已經忘記阿姨的臉了,只記得那把好粉紅的傘。
阿姨你是霍格華茲畢業的吧?把魔杖碎片藏在傘裡嗎?
下次看到拿粉紅傘,走路又很慢的太太,
別不耐煩喔!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