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圖練習

之前跟朋友講,覺得自己的部落格好單調,
不但沒有檔案照,也沒有圖文並茂。
雖然開的快,可是比較不好玩。

喏,現在啟用了Flickr,有了可以上傳照片的網址囉。
檔案照是我的FFXI遊戲角色,雙色漸層馬尾小塔乳。
剛玩遊戲時,這個髮型跟配色很少人選,現在好多哩。
我每一個FFXI裡的角色都是綁馬尾的(馬尾控XD)
這張是在Pub裡辦party時拍的。

10月份宜蘭員工旅遊拍了40多張,選幾張貼貼當練習。
我的相機是好多年前買的,Nikon coolpix 775。
對沒有任何攝影技術的我,他的功能還是超好用哩。

出發前一天晚上,相機充好電,小毛坐在衣櫃上。
別看他這雄壯威武若有所思的深邃表情,
其實他一臉呆貌或裝無辜的時候比較多。
貓咪很難拍,一直亂亂動,還很容易變火眼睛。


旅行當天,自己坐火車要跟大家會合。
窗外的風景樸實卻很有味道,這也是我愛坐火車的原因。


上一張不像在車內拍的,這張有窗子倒影有鐵軌就有像了。


先到了烏石港,也就是這次登船賞鯨豚跟龜山島的港口。
等大家的時候拍了好多張照片。這是其中一張。


在船上時很想拍海豚,可惜技術不好反應慢船又晃,
總是錯過整群海豚一起跳躍的時間。
龜山島的風景不錯,這是龜尾湖。
我們在島上的行程就是環湖一周,看坑道還有一些遺跡。


羅東運動公園一隅。
要不是遠方的高樓洩了底,這裡靜謐的不像在市區。


第二天在松羅國家步道邊的小溪流,
水很冰涼唷。大家都拿來浸被太陽給曬熱的礦泉水。


我們沒有走完步道全程,過了這個吊橋(吊繩?)後,
在溪邊玩水,鬧了一陣就折返了。
這是去程,橋上寫說一次限5個人通行。
走的時候挺恐怖的說,橋的搖晃很有韻律感。
走到一半停下來拍照的時候,還跟著上下律動一起晃呢。
回程時大家就不管那個限制了,一次走了快10個人XD
照片上最後一位穿吊嘎的男士,是本組唯一的男丁。
身上的背包裝了好幾瓶小姐們的飲水哩。


呼,真有意思。
也許之後可以來學學怎麼給照片作效果 ^-^
文章分類: , | edit post
1 Response
  1. 小柔 Says:

    我想請問一下coolpix 775這台相機要如何將照片傳到電腦上...傳輸線的連接頭...俬乎與電腦主機不符合....麻煩您給我意見了
    可以ㄉ話請來信到:blued32126@yahoo.com.tw
    打擾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