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來了~

雖然LAG了~
還是來拜個晚年,
祝大家汪汪年事事旺旺 :D

好朋友會生個汪汪寶寶
所謂娶某前生子後的大順利
集中在一起報到~恭喜恭喜!!

一直很照顧我的同事,
也好開心的知道她今年也將生寶寶~
她期待好久了呢。

汪汪年,也表示老爸的年紀正式邁入一甲子了..

記得往年過年回家,拜門口公、祭祖、上佛光山拜拜時,
除了感謝佛祖照顧天上的家人,及祈求大家平安順利以外,
總不忘求求自己的事,希望能解決懸了數年的困難,事業感情等等。
今年,突然之間,決定不再求自己的事。
在哥靈前,報告現況亂哈拉,告訴他我會加油。
祝他新年快樂,祝他來世幸福喜樂。

今年祈願,希望家人快樂健康,心願都能實現。

爸說,你媽在你現在的年紀已經生你了耶。
我說,還沒啦,生了哥哥姊姊而已。
爸說,還不都一樣。
我說,報上說家裡逼婚跟窮是年輕人不愛回鄉的原因咧。
爸說,切。

老爸~我知道你們想抱抱孫子,
也知道你們現在最大的心願是看到女兒們結婚。
也很感動你們對抗著親戚與鄰居的無聊言語。
我很想結婚,很想很想。
因為可以光明正大的住在一起互相照顧扶持。
但是不願意,在得不到你們祝福的情況下進行。
所以,你們要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要等我喔。
文章分類: ,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