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鬼

吼 好像原本沈睡的愛哭基因被啟動了..
最近變身成愛哭鬼了。

看卡通,主角克服萬難達到目標會想哭。
看到Kagome為了保護Inuyasha受傷也哭。
看到Inuyasha為了趕快到Kagome身邊而努力跟妖怪奮戰也哭。
看到七寶傷心的大哭,也跟著他哭。
看到相愛的人因為被陷害的誤會而永遠分開也哭。
看到草帽魯夫那夥人伙伴間的種種,也是一面笑一面掉眼淚。

過年在家,跟姐一起看電視亂轉台,剛好看到超級星期天那個
小松小柏還有巫啟賢當辛辣評審的精華版,
看到愛紗被巫啟賢罵哭,也跟著她一起掉眼淚。

逛BBS,無聊的網路語言,令人發噱的奇怪論點,
覺得好脫線,對著螢幕亂笑,笑一笑眼眶卻紅了。

要換工作環境了,想到兩年多來好同事們相處的點滴,
還有充滿不確定的未來,既捨不得又惶恐的感覺湧上來,
眼前一直蒙著霧氣,隨時都會凝成水滴掉下來。
幾個同事來關心,告訴我去到那邊比較好,
跟我說會想我捨不得我,給我一些交通跟租房的建議,
給我打氣加油,說我一定能適應的好表現的好。
一直用力眨眼睛才沒在他們面前哭出來。
還躲到廁所去冷靜。 XD

聽著電話那頭急急的語氣帶點不悅的聲音,
忍不住聲音就哽住了。

連看重播的CSI,史畢殉職那集,
明明看第三遍了也知道劇情,還是很難過。

怎麼搞的啦...善感過頭..得了愛哭病了 >.<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