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言自語

天天都有頂著卡奴帽子的傢伙犯案的新聞。
還有無斷上演的為債所苦的悲劇。

金管會說,過年期間禁止催收。
金管會說,擬修法規範催收人員應有證照。
金管會說,禁止第3人催收。
金管會說,催收不可以找債務人的親友。

這是個社會現象。銀行消費者傳媒政府,沒有人能置身其外。
跟我沒有直接相關。他正盡力保護我不被影響。

每回,新的事件,新的新聞。
感嘆於這現象難解的同時,我知道,
他將有開不完的會,將有處理不完的上司指令,
會常常被罵,會加班加到天昏地暗,
還有自己的問題要擔心要煩惱。
心情不好了,累了,身體不舒服了。
連我的簡訊E-mail都沒辦法回。
下班就累趴了沒辦法陪陪波魯,
更沒辦法看看我了吧。

要加油喔。先把身體顧好,才有以後。

我會把自己照顧的好好的。小毛也是。
為了應付下個月的工作異動,開始調養作息,要早起。
今天還綁了可愛髮型,擦了粉粉唇膏唷。
讓自己看起來健康漂亮,心情好,過的好。
這是現在的我愛你的方式。

新單位好像有制服,單位主辦大型活動時要穿。
制服是OL裝,窄裙哩..
不知道會不會穿了就不會走路了 XD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