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榜

今天放榜囉,我跟榜外的90人同一國的,而不是榜內那3個。
雖然是意料之中,完全沒讀書怎可能考的上..
也知道自己考的爛到不行,
不過還是覺得有一點點點點的失落。

想到如果真的考上,爸媽會有多高興。
以前的我好像從沒讓家人失望過...

不過我相信自己,即使錄取率再低,
只要我有確實的付出,我能考上的。

ps.我差一點點在生物統計跟流行病學這兩科的答案卷上寫:
出題時專有名詞麻煩請加註原文,中譯法版本很多,可避免爭議。
不過回頭想出題老師不見得是閱卷老師,這樣寫好像太機車了 XD
題目裡專有名詞中譯,跟學校學的不一樣,考試的時候看不懂
如果有加註原文,可能不至於留白捏..
因為這樣,丟了好多分哩 ToT
(謎之聲)啊~~賣牽拖啦..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