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個這一天

-凌晨3點-
玩遊戲玩到了凌晨,想著,今天,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會是誰。
最在意的人,整整兩天沒有聯絡了,電話也接不通,有點擔心。

-上午9點-
醒來,輕輕唱:祝我生日快樂。

-上午10點-
動手打掃家裡,小毛跟波魯這個夏天掉毛掉的好厲害。
幾天沒打掃就會滿天都是毛。 (笑)
連眼科醫生都說我眼睛裡有寵物的細毛。

-中午12點-
手機收到一個簡訊,哈哈,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
是慶豐銀行。

-下午2點-
電話還是沒接通,擔心無益,還是放寬心,玩一下遊戲好了。
沒玩多久,就接到電話了,總是好事一樁。

-下午3點-
去唱歌,第一次就兩個人唱歌呢,3個小時唱到沒聲音,開心。

雖然,最後講的事情還是讓人難受了好幾下,
但是謝謝你,這難忘的3小時。很感動。
而且很抱歉,沒有太多笑容,歌也唱的超爛。 XD
現在只剩下,家人是否會記得,給我通電話。

突然覺得,自己沒什麼朋友,也許是因為這樣,這陣子份外的空虛。
還好有小毛,他今天一直舔我鼻子咬我耳垂的,頭一直要埋在人家肩窩。

祝我,生日快樂。
自己給自己唱生日快樂歌,
在心裡,想像一個蛋糕,點起蠟燭,許下願望。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