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是好玩的地方

每次進出浴室,小毛幾乎都會要跟。
不跟的情況是他很確定我只是洗個東西就出來,
或是睡翻了懶得起來。

就算我不在裡面,小毛也會三不五時就進浴室裡玩。
有時候是去上廁所,有時候是進去裡頭窩著。
還特別愛在馬桶剛沖完的時候,跳上去尿尿..
之後跑出來要我去沖馬桶。浪費水的傢伙..


洗澡的時候就麻煩了,常常在準備工作完成之後要把小毛丟出去。
然後他就會在門外狂叫。或是從外面窗台偷窺。

我的浴室門長這個樣子。

是喇叭鎖,不是橫槓式的門把。
有一次,洗澡時,小毛照例在門外抓門喵凹喵凹的叫。
突然之間他開門進來了。(一個人住沒在鎖門的啦)

很難想像他到底是怎麼開門的...
跳上去利用重力轉動喇叭鎖的嗎?
真是太強了.. 可惜我在門裡看不到阿啊啊啊啊

小毛只會在馬桶上尿,不會沖水這件事情之前一直讓我覺得很可惜。
不然就不用每次被他命令進廁所按那一下了。
看到這個影片以後,突然覺得很慶幸小毛不會按沖水馬桶。
還是不要讓小毛學會好了,一整個很浪費資源阿~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