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不應該報警呢

今天身體不舒服,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捲起來。
躺著躺著聽見有人撞門的聲音,
聽起來像是鍊條掛著,外面的人拼命推拉門的聲音。
伴隨著很低沈很大聲的男生聲音不斷的吼叫。
是隔壁的隔壁!

男人就吼著要裡面的人開門,然後不停的罵髒話。

話說,這人一定常常這樣講話,
罵的時候流利的字句之間穿插各式各樣的台語髒話,
完全不會結巴,甚至快到讓我沒辦法完全聽懂。

男人吼著說,有男朋友還用我的住我的...
不接電話....你是在驕傲什麼之類的。
你要打電話給誰?報警?你報警阿你報警阿!

撐起還是很難過的身體,跑到門邊透過貓眼去偷看
只看到一個穿深綠色外套的高大男人,看不到臉。
只聽的到男人的聲音,沒有房間內女人的聲音。

隔了好一陣子,房間裡的人開門讓那男的進去了,
超大聲的甩門聲,在門邊還聽的到男人的叫罵聲。
開始擔心裡面的人會不會被打。

天阿!竟然敢開門跟那可怕的人共處一室
如果是我死都不會開門吧 Orz

之前偶而在星期六或星期天的晚上,
會聽到喝醉酒胡言亂語走路不穩東倒西歪的男人的聲音,
旁邊是一個有點磁性的女聲,感覺很努力的要拉著對方進房,
男人的聲音聽起來好像也是這人。

有點想報警,警察局很近,
可是又怕到時候換成在我門前大罵。

現在已經安靜很久了,不知道怎麼樣了。
或許先找機會告訴房東吧。

哎呀,隨時拴好門鍊是很重要的!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