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今年春節也不例外的,帶著小毛一起搭高鐵回家。

搭高鐵的小毛很乖,不吵,還會打瞌睡。
不過大概也因為他在提籃裡,很安全,
小毛沒辦法直接抱出門..

同事養的雪納瑞,會帶到打羽毛球的地方陪大家,
是個美女,超可愛的!又很親人。
有機會拍幾張照片好了。
小毛就沒辦法,狗跟貓的差異呢。

小毛的過年非常非常的寫意豐盛。
吃的是新鮮的水煮雞胸肉,蟹腿肉、蝦、沒有沾到湯汁的魚,
爸爸特地去買的兩大罐貓罐頭。
還會偷吃媽媽洗好的高麗菜跟放在外面的大白菜。
還很挑呢,會用臉去撥出鮮嫩的菜葉來嚼的喀喀響。
大家吃飯的時候會先搶餐桌旁的椅子佔著。
帶回去的飼料變成了副食,上台北的時候還剩一半 XD
大家吃肉乾肉條的時候,還會站高高的伸手討,
發出很撒嬌的聲音,很妙的打滾動作,
讓家人的眼光的追著他看。

心機真是太重了。
不過小毛還是很窩心的,陪我睡午覺,
燈都關了還是會在浴室外等我洗澡出來。


特地摺個薄被當小毛的大位。
我的房間很復古唷。
除了墊著的蠶絲被跟藍色枕頭布是幾年前新加的外,
大棉被、小薄被,都是從我很小就用到現在的。


小毛很帥吧。嘿嘿。
這次回家忘了帶有鈴鐺的項圈,
媽就拿我們小時候跳舞的鈴鐺,用很鬆的鬆緊帶做成臨時項圈,
也是很好看呢,而且聲音大到門外的小孩都聽的見 XD

我的房間是一樓挑高產生的夾層,雖然天花板矮,
倒還相當寬敞。反正我也不高 XD

這是在爸媽把買了好久的隔壁,打通一樓後,
再重新整理一下,多出兩間新房間跟另一台電視間。
原本我的房間是另一邊的夾層房間,跟媽媽一起。
後來就跟媽媽一人一間夾層房間了。

雖然除夕年夜飯人越來越少了,
有爸媽在的地方就是過年的好地方。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