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喝~



酷熱的夏天,超商賣的酒精飲料花樣越來越多了。
前陣子被漂亮的包裝加上水果氣泡吸引,
買了幾瓶來喝喝~上面就是他們的排排照!

左邊數來1234,1跟3都是水蜜桃加柳橙,牌子不一樣。
2是很妙的奇異果加芒果加木瓜,還被叫做調情聖手。
這個我後來又買了一次,現在在冰箱裡。
是因為很喜歡她的芒果跟奇異果調和出來的味道,
跟名字沒有關係拉,真的(扭)

4是檸檬加百香果,這個也好喝,兩種不同酸味,有奇妙的效果喔。

還有一種哈密瓜的,還在思考要不要買來喝喝看 :p

老實說味道已經忘了啦 XD

只是真的很愛假日休息的時候,
享受伴著水果香味的微醺。

不過一次只喝半罐而已,剩下的放冰箱,
氣泡跑了以後,變更甜了!

日劇裡小螢說工作完成後的啤酒最棒了,
大口喝啤酒,然後嘩呼~的吐一口大氣。
疲累或不愉快好像也跟著一起呼出去了。

今天出完差回來,好熱好熱,模仿一下,
拿出之前沒喝完的1號,一口氣灌光光。
好冰好涼唷!

不過..怎麼空腹喝酒咧!
酒鬼!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5 Responses
  1. 匿名 Says:

    初次踏入此地...
    "請安"

    很高興認識妳...


  2. tRoy Says:

    木瓜口味那是什麼鬼東西=..=
    我已經開始聞到榴槤的味道了...


  3. Vivi Says:

    給不是很甜的兔子(明明就很sweet~):
    謝謝妳來,也很高興認識妳 ^0^

    To toy:
    我也不喜歡木瓜(難怪某圍不太行)
    不過這個真的有好喝到
    因為都是芒果的味道 XD

    btw,木瓜跟榴櫣差很多唄


  4. Unknown Says:

    常看到日劇中大口的喝著啤酒,感覺很爽~我也好想這樣模仿,不過我卻是個無法碰酒精的人,唉!


  5. Vivi Says:

    那~那~改喝黑麥汁!
    對身體不錯又有啤酒的感覺喔
    冰涼涼的大口喝一樣很爽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