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作的鬧鐘

我有一個用了好幾年的鬧鐘,可能有5年多了。
(沒有姐用的恐龍鬧鐘厲害,那隻恐龍應該已經工作10年了)。
因為受到我跟小毛打架波及,摔過幾次,鬧鈴功能不大穩定。
還被我拆開來研究過她為什麼不響,但是什麼都看不出來。
再加上我破壞比重建的功夫來的好,
現在鬧鐘響的時間會延後一小時,
如果希望7點半鬧鐘響,鬧鐘指針要設在6點半。

房間裡的電話也得幫忙當鬧鐘。
不過電話的響鈴聲音常常叫不醒我。
一定要早起的時候,就得要用手機鬧鈴輔助。

鬧鐘時響時不響,所以我一直都讓她開著。
不過她很少很少在早上響,偶而在晚上7點多突然嘶吼起來。
(話說隔壁房間的可能會覺得很奇怪,
明明沒有人還要設晚上7點多的鬧鐘,是要叫誰起床阿?!)
難得一兩次早上8點響了,結果卻是假日。
今天早上就是被她吼醒的。又回籠繼續睡。星期天嘛~

欸欸..鬧鐘妹妹,妳真的很不合作內。

==================================================

陪我上班的小朋友們:登記第4號

雖然選舉都選完了,可是前面的小朋友們用登記的,
如果剩下的沒有登記號碼也太可憐了。


嘿嘿,索隆跟香吉士的拉麵版扭蛋,好多年前出的。
他們的背景也來介紹一下。
左後方就是手機的沙發,不過現在是小朋友2號在坐,
有時候我會讓她們擠一擠。
右後方是個玻璃水杯,左岸咖啡的,挺漂亮的。

只轉了兩次,拿到的就是他們兩位。
雖然沒有超可愛喬巴,不過也是很喜歡他們。
一直覺得這兩位表現出來的氣魄和勇氣,
遠遠大於漫畫裡設定的年齡。
啊反正就漫畫嘛~ 看的熱血就好了。

跟這樣的男人在一起一定很讚!米歹以拿~

*丟東西* 發什麼花痴!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