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你,在一起

最近聊天的時候常常打錯字。
像ok 打成 pl,u 打成 i 之類的。
大概是打太快了,有時候遊戲裡忙的時候,
又搞威想要講話,常常打錯。

pl在遊戲裡也是有意義的,u 跟 i 就更不用說了。
打錯的時候,不會像make打成mskr一樣亂七八糟的,
反而變成另一種意思。還蠻好玩的。

被取笑的時候,就會說,他們在鍵盤上是鄰居啊,
按太快就很容易打錯咩。

在鍵盤上,i 跟 u 住隔壁,
i and u,stick together。
我跟你,在一起。

哇~鍵盤字母排序是誰發明的,好浪漫 >/////<

---------------胡思亂想第二彈的分隔線---------------

講到stick together,愛玩電玩的一定不陌生。
對啦,就是CS語音裡面的其中一句。

玩了幾個全英文介面的OLG,每次都很認真的看任務劇情對話,
(不好意思啦,因為這樣一起解任務的隊友都要等我)
雖然還是破英文,不過至少歪果仁都還算看的懂我打的英文。
只是很愛聊天的美國人,那些口語和很多縮寫還是常常看不懂。
就像不玩BBS不玩遊戲的人看不懂鄉民用語一樣。
玩線上遊戲學英文耶~

let's stick together 是一首不錯聽的歌~
中文歌名翻成偎依,1976年的,比我年紀還大的歌 (驕傲)
來去YouTube聽聽看Let's stick together
不過這個MV下面的留言串...看不懂什麼意思 XD
連sodomy這種字都有 Orz

說那麼多,其實還是英文還是超爛的嘛!

---------------胡思亂想又一彈的分隔線---------------

有同事覺得我打中文很快。 \(^0^)/ 開心開心
聊天聊太多,打注音不用看鍵盤,都是直覺反應的。
不過因為用的是注音,速度大概也不會再進步了。
而且碰到不會念的字就沒輒,還是比倉頡高手慢的多。

注音在鍵盤上的排列是按照順序的。
可英文字母不是按字母順序排呢。
因為常常打錯字,一直在想,
為什麼鍵盤上的英文字母是這樣亂亂的排的咧?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1 Response
  1. Unknown Says:

    英文鍵盤應該是按照字母出現的頻率來放的哦~我猜啦~~~哈哈哈~~~我打英文很快滴~中文我也打倉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