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態

看到了新的工作執掌,確定有一些變動了。
老闆希望我有一些準備與自覺,
除了頭銜和一些行政管理權限沒有以外,
要把自己定位在program manager 的角色。
從這個月起要直接向老闆負責了,不再透過管理師。
工作的內容也將有些變動,但做了好多年的計畫還是得要繼續。
沒辦法完全擺脫他,即使已經跟老闆表達過不是很有動力參與。

一時之間不太習慣,也知道老闆還沒有告訴其他同事。

今天早上睡到11點多,聽到電話響,
一整個驚嚇,以為是星期一,
我睡過頭了公司打電話來叫人 XD

唉唉~要放輕鬆啊..
會很ok的! 不要自己嚇自己啊..

剛剛又突然在想,是不是要一直想著工作,
像是要怎麼規劃怎麼安排的..
老闆常常會說他在家想到什麼什麼,
所以接下來要做這些那些blah blah

管理階層的人,是不是一定會以工作為優先,
即使看個電視看個書,都要聯想到與工作有關的事呢。

這個週末都在玩,完全沒想工作的事情,
即使想到一點點,念頭也很快就消失不見。好玩的事情多著呢。
以前每次帶工作回家,總是放著沒做又原封不動的帶回辦公室。
家裡是自己休憩的空間,不喜歡裡頭還有工作的氛圍。

呼.....不知道怎麼形容此刻的心情,
比以前當班長當系公關演講比賽樂團表演的感覺都還來的複雜。
怎麼會輪到我頭上、怎麼會選我的疑問與答案,都不是重點。
因為已經在眼前了,只要去完成去達到這個角色所應承擔的責任。

就..........加油啊,好好表現吧。

眾人:*扔東西* 幹嘛模仿王建民!
文章分類: , | edit post
1 Response
  1. Unknown Says:

    哇~恭喜妳哦(如果我沒會錯意的話)
    不同的責任,不同的挑戰
    但這才是人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