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不到球的內湖郊遊

跟同事們相約今天一起出遊,同事們先到基隆吃海鮮,
之後再集合後,才到內湖的松筑農場去。
那裡玫瑰花跟草莓可以摘,沒有入場費,採下來的才付費。
上網查了一下,這是台北的觀光農園中,唯一可以採玫瑰花的地方。
他們家自製的草莓冰淇淋也很有名(嗚嗚,事後才知道..我沒買拉 ><)

大又整齊的草莓埔。摘下來的一台斤200元。


農場主人說,最近預約的人多,所以草莓都小小的。
一月份是草莓最盛產的時間,那時候的草莓會比較大。
小小紅紅的草莓看起來很誘人,有的像桑椹一樣。
看到每個豔紅的草莓我都好想剪 LOL



摘到的成果。大概太粗魯,沒溫柔的拿,
到家以後發現有的草莓有點碰壞了。
結果變成這付看起來不怎麼美味的模樣。
其實聞起來是很濃郁的草莓香唷。有的一點酸味都沒有。
大概是挑的都熟透了,還是喜歡有點酸的草莓啦。


玫瑰花不多,可能是被剪光了,一枝20,一枝上若不只一朵是30元。
我沒有摘,只是看看而已,拍了幾張照片,本花比較美 :p
可能也不是盛開的時間,不是花苞,就是已經大開了。



接下來繼續往山上走,上了汐止五指山,
只有在有攤販和行動咖啡館的地方停留,喝咖啡聊是非。
山上挺冷的,我穿好少,還好我本錢雄厚不怕冷 LOL
一路上看到蠻多自行車騎士,路邊也停了好多台黃色車牌的重機。
同行的同事的狗狗,衝來衝去的玩的相當盡興。

回程沒到預定的五角船板去用餐,
大家跑到美麗華旁邊的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去玩。


一輪30元,可以打21球(1球是練習用的),有很多種球速可以選。
大家都選80公里的,也是最慢的啦。
排隊的規則很可愛,自我管理型的唷。


我打一輪,結果..結果...21球裡面,
除了一開始的3球太低放棄,全部都揮‧棒‧落‧空。
被三振7次啦!!!!! 吼唷!!!!
連‧擦‧棒‧球‧都‧打‧不‧出‧來!!!!
還被安慰說打不到沒關係,姿勢讚就好了 >"<
眼睛跟不準球,揮棒也跟不上眼睛,
有沒有這麼遜阿..慘到一個極點阿阿阿阿~~~~

隔壁有人打140公里的球,乒乒乓乓打的虎虎生風的。

之後大家又玩了投籃機,一群人一起又叫又鬧的,
才玩兩輪腳就酸了..人太矮,玩投籃機要狂墊腳..

不過真好玩哩,有機會還要再去玩!!
如果再打不到就端短棒,哼哼!!

很棒很棒的是,昨晚下大雨,氣象也說今天會有雷雨。
結果今天只有陰陰的,沒下雨,不曬也不熱,超棒 :D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