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寂寞儲蓄



最近喜歡上加果汁的酒,原本的最常喝的是黑啤酒 :p
旬果榨有很多口味喔,紅、白葡萄、蘋果、水蜜桃。
另一瓶是新的系列,除了草莓,還有看到青梅口味。
喝起來就是果汁汽水的感覺啦。海量的不可以笑我 ><

我不愛喝酒,尤其是趴數很高的那種。
身體狀況不好的時候,會起酒疹,很不舒服的。
加上我的酒量只能以微量來計算,
而且我的酒品不大好,有點醉的時候會太熱情(羞)。

這幾個月來,想到就會從7-11買個1.2瓶,
想說喝一點點,促進血液循環,也練練酒量。
不過還是只敢在放假前一天晚上喝啦,也只喝5%以下的。
喝完這樣的一罐,身體熱熱的,臉熱熱的。
慢慢慢慢喜歡上這樣微醺的感覺。

很多很多人喝酒,喝氣氛,喝歡樂,喝情緒。
也有很多很多人喝酒,喝遺忘,喝澆愁,喝逃避。

如果習慣了在歡樂的氣氛下有酒精陪伴,
一個人的酒就會格外寂寞的。
但是卻又老愛在一個人的情況下,小口小口的喝著。

這幾次喝那些淡酒,也許原本心情就不錯,
有點微醺的感覺時,也更開心了喔。
那天晚上也會睡的特別熟。
更讚的是,這幾次都沒有長酒疹喔。

<噹噹~ruru的淺薄知識小教室>
會起酒疹,其實是一種過敏反應喔,
喝下去的酒在代謝的過程中,產生了讓你過敏的物質,
可能是來自乙醛(也就是酒精乙醇的代謝產物),
也可能是來自這種酒在製造過程中的添加物或衍生物,
如果長酒疹的時候同時會覺得呼吸急促不順,
那是急性過敏的症狀,要馬上看醫生喔。

我不懂得怎麼安慰寂寞的朋友。
覺得寂寞的時候常常連自己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寂寞,
寂寞來襲,就讓他蔓延也無妨。
這樣的寂寞,一定有人瞭解有人能體會。

便利商店那樣一罐酒都要40多塊錢,
這樣的話,酒少喝點,準備隻小豬,
深夜覺得寂寞的時候,就丟50塊餵他吃。
等到找到soulmate的時候,這筆錢就拿來兩個人一起用吧。
可能可以一起吃大餐,看電影,出去走走,買禮物,
如果存到一筆能一起出國旅行的錢也不錯啦。
ㄟ..寂寞儲蓄存到醬多好像有點悲涼,
不過也是終結了孤單呢。
想想一起打開小豬的畫面..Oh~ so sweet~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1 Response
  1. Ammy Says:

    我喜歡你這篇文
    感覺很讚~

    我第一次見到妳時就喝醉了
    哈哈哈哈~
    我們搬好家了
    你有空來玩時一起喝喝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