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詭異

9點多的時候發現8點時有通未接來電,是沒看過的號碼。

就在剛剛,一樣的號碼又打來。
接起來,是個男的,
我:喂~
男:喂?嘿。(台語講是的那個音)
我:喂?(嘿什麼嘿 \./)
男:喂?嘿。
我:請問你找哪位?
男:喂喂?oioshew(聲音很小又支支吾吾我聽不懂)
我:喂?請問你找哪位?不好意思我沒聽清楚。
男:嘿。qoiejirug(又講的支支吾吾..)
我:請問你哪位?(什麼鬼..嗯嗯啊啊的..)
男:呃..你有在營業嗎?
我:(呆)啊?什麼?
男:請問你有在營業嗎?
我:這是一般個人不是什麼營業單位喔(什麼東西阿 怒)
男:喔對不起。
我:沒關係,掰~(掛)

越想越不對勁...什麼叫做"你有在營業嗎"....
一定不是那個意思一定不是那個意思一定不是那個意思
哎唷~ 討厭!!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1 Response
  1. tRoy Says:

    must be kuk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