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

最近很沮喪。

除了很緊迫的工作量,還有一直以來有些困擾著的定位問題以外。

為了脾氣跟很厲害的「給意見」方式,被討厭了。
被說我只會一直罵一直念。

沒有人喜歡一直抱怨自己喜歡的人吧。
只是我的地雷就是說到做不到。
答應我的事沒做到我就是會無法克制的全都提一輪。

我承認我一進入責備抱怨模式往往太犀利,
但是如果沒有食言失約,就不會觸動開關吧。

過去的傷跟失望累積得夠多了,
我好像很難很難釋懷食言這件事了...

隨口說說的話,對聽的人來說是用心的承諾。
無論是大事還是芝麻蒜皮小事,
當落空的時候,
一開始就不是用心說的人,
跟一開始就認為對方會放在心上去做到的人,
感受是天差地遠的吧...

或許是我太敏感,反應太激烈,要改的人是我。
都是碰到這樣的人,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比較大。

不管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
還是不能放開自己去要求一些寵愛,
還是只能靜靜的不吵不抱怨...
也許要這樣才對吧。


文章分類: ,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