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看電影

這陣子遇到不少身不由己的事情讓人覺得很悶。
想要找些娛樂來給自己打打氣。

上週覺得自己快爆了,於是決定無視怎麼都做不完的工作,
星期四下班時間一到就直衝電影院看下流正義。



這好像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二次一個人看電影。
第一次是國中的時候,自己跑去中山堂,
看哪部片忘了,只知道有郭富城而且還不太好看   lol
(有沒有左營同鄉,來認一下  ^^)

託玩命關頭5上映首日的福,人好多好多,光買票就排了半個多小時。
一個人在超大群人中排隊,是件很辛苦的事哩。帶著耳機還是好吵。
尤其是排我後面的兩位小姐,尖聲講話笑鬧的音量完全贏過這上百人的隊伍,
刺耳到我頭好痛,難怪會有人討厭大嗓門還愛吵的女人。

排隊的時候很想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獨行俠。
觀察了一下沒發現,於是覺得孤單了起來,還開始想是不是太衝了。
不過轉念一想,一個人的最高境界,就是自己能跟自己處的很開心,
身在大家都成群結伴的吵鬧環境下還能夠很自在吧。
又何必在意其他人呢。

談戀愛時可以在人群中眼中只有對方,好像全世界只剩彼此。
一個人時當然也能夠只有自己跟自己喜歡的書或音樂。

一個人不等於孤單。
心裡覺得孤單,有人相伴還是會覺得孤單。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ammy Says:

    VIVI
    有事找你 XD


  2. Vivi Says:

    hey!! 親愛的!! 公司不能上MSN我都晚上才上喲!!怎麼啦?傳簡訊或打電話給我也行喔!手機沒換 ^^


  3. Jenner Says:

    自從上次手機壞掉換了之後,什麼電話都不在了ㄚ~~~~~~~~~~ >"<


  4. Vivi Says:

    XDDDD 那我傳簡訊給你們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