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多久沒牽手

「一個女孩,願意讓男孩一直牽著手,也會願意,將心交給他。」


這是好多年前寫的網誌的其中一句話了。  原文連結:牽手
當時這篇文章應該是一個超大的閃光。

到後來,也許是習慣,也許是理所當然,
也許是昇華成另一種感情,也許是真的不愛了。


我們多久沒牽手?





詞:姚若龍  曲:陳穎見


我想要  和你聊  我的煩亂
你手上  遙控器  轉個沒完
該怪我自尊太氾濫
或你的太自我  讓談心  變困難


你以前  很愛  我的陪伴
但現在  卻更愛  你的方向盤
還記得我們曾浪漫
兩個人開車環島  每天幸福用不完


去年曾反覆聽著這首歌。想著我要的到底是怎麼樣的陪伴。


我們多久沒牽手  不小心就像朋友
一起躺著  也各自有夢
不爭吵  不溫柔  不分手  卻不快樂


變的被動,分不清是真摯還是例行公事的問候簡訊。


我們多久沒牽手  兩顆心變得被動
放棄努力  再做什麼
就怕會更難過  只好裝作我比你冷漠


什麼都不問,什麼話題都沒有。
有謊言嗎?有背叛嗎? 也不需要追究了。


你給的  解釋  總是太晚
我已經  疼痛得  無法釋然
聽多了謊言  會讓人永遠不安
所以別指責  我敏感



回頭看當年寫「牽手」時的溫暖。
想起旁人曾經羨慕的互相扶持與堅定,
那種一定會跟別人不一樣,什麼困難都能走過的的傻勁。


我放假  你加班  寂寞的夜晚
和手機  談戀愛  苦澀的習慣
在別人眼中  我們被羨慕甜蜜美滿
才諷刺讓心最酸



關上房門,只有自己和小毛的空間,
數著那些說過提過的想要一起做的事情,
從沒實現過,以後也不會實現了。


把愛情弄得像折磨  oh no~
是歲月還是我們犯的錯

會不會  擁抱著回憶念舊
被遺忘的感動又慢慢復活

我好想要重頭



不想再重頭了。不想要再這樣的掙扎了。

這幾個月,忙碌,運動,讓自己越來越漂亮,安排活動,自己去冒險。
努力表現的一切都沒改變,一切都無所謂。



我們多久沒牽手  兩顆心都變得被動
放棄努力  再做什麼
就怕會更難過  只好裝作我比你冷漠




文章分類: ,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