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價的效果?!

今天下午跑去大賣場玩耍。有好多應景的商品呢。
有尾牙獎品用的各種小家電,包裝的紅閃閃的春糖,
糖果、瓜子、肉乾、豆乾等打麻將看電視聊天的好伙伴,
還有清潔打掃用品,通通都擺的好多好醒目。

然後我看到偶而會買的eclipse無糖薄荷錠,
一盒52元,上面掛了兩盒裝的組合,標價是118元。

咦?!

我以為是我自己心算有問題,又算了幾遍,真的耶。
該不會是口味不一樣?  再看一次,不同口味單盒價都一樣是52元呢。
降誰會買2盒裝呀!單盒單盒買還比較讚。

旁邊有一位看起來30歲左右的男生,也在研究這個糖,
嗯嗯,一定是跟我一樣陷入疑惑中。

在我開始研究旁邊的口香糖時,瞄到他拿了2盒裝的組合放進購物籃裡。

阿咧??!!

這是神秘標價造成的神秘效果嗎?
讓那位先生覺得118元的比52*2還要優?

遇到這種情況會出聲阻止他買的舉手!

我先說我沒有,因為我好像也被神秘標價影響了,還在覺得搞不好是我想錯了。
下次去玩的時候再確認一次好了。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