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門毛

昨天第四台訊號有問題,好幾台沒辦法看。
哎鴨鴨~怎麼可以沒電視看呢?!

打了電話給系統業者,效率很高,
說下午工程師就會來檢查。

工程師進來我小小的房間以後,
小毛就直盯著他瞧,還像狗對著他一直叫。

工程師檢查線路,蹲在地上換cable線接頭的時候,
小毛就在旁邊居高臨下,睜著圓滾滾的大眼監視他。
那位第四台先生一定覺得自己分到這戶很倒楣。
為了檢測線路,得用不符合人體工學的不適姿勢蹲著,
伸手到放了一大堆雜物,還有灰塵的櫃子後面換接頭,
然後還被一個急著想看電視的女人,
跟一隻隨時可能會跳過來啃自己的大眼貓盯著看。

看到那位第四台先生偷瞄小毛的表情,就忍不住想笑。

換完接頭,他表示還是有點問題,就出去檢查外面的線路。
然後就沒有再回來了。也沒來告訴我檢查的怎樣。
不過我想看的台都OK了 (樂)

第四台先生OS:趕快確認好快走人..才不要再去那個可怕的房間..

小毛真是會保護媽媽的乖孩子。(抱)


來幾張小毛照給小毛出出風頭吧。
每張都有可愛的腳掌,QQ的肉墊跟白白的下巴喔。



睡翻了的小毛。
拍這幾張照片的地方,是我在台北租房子以來,
公寓不算的話,最喜歡的套房。

位在2樓,有小廚房,有大陽台,看出去就是山。
浴室跟房間是獨立的,房間是木頭地板。
而且很安靜,只有蟲鳴鳥叫。晚上還可以看星星。



這幾張照片是2002年11月多拍的,
那時候小毛剛跟我在一起不久,
才6個月大,是每天都睡很久玩很多的小寶寶。
現在一樣每天睡很久,不過已經是6歲的壯年毛了。



說到小毛6歲...我竟然忙到忘了幫他過6歲的生日 >.<
難怪小毛最近似乎對我很有意見。

每年5~6月都特忙,但也不能忙到忘了幫小毛過生日阿..

最近工作不順,該不會就是被小毛給詛咒了吧 囧
文章分類: ,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