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

雖然每次回家,總是會有點擔心。
怕被問到老問題,怕被問說有沒有對象,
不喜歡被念說不要老是宅在家裡顧貓,
不喜歡被耳提面命說要出去聯誼,有人要介紹對象要說好之類的話。

在上週那次眼淚潰堤以後,正好接著一個屏東的出差順道回家。
難得回家,除了洗衣服以外什麼家事都沒做,
都給爸媽伺候 XD

遠離台北以後,發現可以睡的很熟。
覺得媽媽做的菜比外面賣的都好吃。

除了星期天不小心想到了一些工作的事情以外,
這兩天過的好輕鬆愜意。還睡了很多覺 XD
看完了宮部美幸的「這一夜,誰能安睡?」(讚!讚!)
跟爸媽有一句沒一句的亂扯。
今天雖然還是不大想上班,但心情不大一樣了呢。

小小的美中不足,爸媽還是感情不大好,也看不到小毛。

帶了可以吃兩餐的小便當 ^0^
有滷肉燥、香腸、青菜、豆干跟五穀飯。
普通到不行,但卻超好吃的。
剛剛很幸福的吃了一個,然後現在開心的傻笑中。

媽媽還給我超多帶殼水煮菱角。要我分給同事嚐嚐。
今天帶了一些到公司,下午用微波爐熱了一下,
大家跟我說很好吃,超開心的!因為是媽媽的心意呢。
同事很客氣,都拿好少,結果我還剩很多 XD
但也不太好意思明天再拿去分一次。

我還有很多唷,不管是冷的吃熱的吃,
當零食,當正餐,下酒都很讚歐。
現在正盛產,好吃的哩。
有沒有人要分一點呀?!
文章分類: ,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