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囧

昨天在辦公室大哭。

起因是處理了一個申訴信。
因為沒有在第一時間做出回復,結果被老闆罵。

申訴信的處理流程還沒有訂好,
業務分工上也不是由我主要負責。
但另一個主管要我先幫忙處理這個申訴,
處理程序會再由負責的同仁來訂。

回申訴信是一個起因,老闆狂飆的包括處理程序沒訂,
申訴信要第一時間回等等,還摔了case夾。

這不是我的案子,還是被要求幫忙的。
得知自己要來處理,中間隔了出差,隔了假日,
還有字字斟酌思索煩惱該怎麼回復的討論的時間。
但老闆不會想到這中間大家有多麼煩惱,
明知道程序沒訂不是我的責任,卻還是一股腦的全罵了進來,
只是火氣越來越大的越罵越難聽。

出嘴巴挑剔的人永遠不知道實際面對的人付出的有多少。

當下覺得委屈覺得不甘心,於是很沒用的,
一開始掉眼淚就停不下來了。

之後老闆過來說剛剛話講太重,
發現我哭了,就說那不是在罵我...

親愛的老闆,
不管你說什麼做什麼都彌補不了了。
不分青紅皂白亂飆人,在情緒上就毫不考慮用詞,
「不好意思,委屈你了」
講一百遍都沒用,更別說只講一遍了。

我也不想這樣哭個不停阿。是累積很久的壓力使然吧。

現在想想自己太沒用了,既然都哭了,
好像可以用眼淚當武器,把這事鬧大一點的.. XD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1 Response
  1. Jenner Says:

    哎呀~ 偶而哭一下也是有益健康的。

    文章最後一句,讓我想到A+的不打自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