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到了?!

小毛趴在我的桌上,鍵盤跟螢幕中間的空間。
很sweet,有一種很親近的感覺。

上星期六晚上,在ffxi裡面享受著虛擬世界,
小毛一樣趴在那裡,表情很慵懶。
突然之間小毛彈跳了起來。好像被電到一樣。
真是可怕的運動能力,趴著的姿勢可以一下子彈那麼高。

桌上的東西掉了,飛起來的小毛降落在我身上,
很迅速的拿我當跳台,一顆星彈到地上。
在我身上留下兩道深深的抓痕,好痛 ToT
之後小毛坐在地上,睜著無辜的大眼睛看著我,眼波水汪汪的。

我也被嚇壞了阿,心跳得好快,還被抓傷了說..
幹嘛用一副我欺負你的表情看我 >"<

還是想不出來小毛是怎麼了。
被螞蟻咬?被電腦主機的靜電電到?做惡夢?

還好小毛很快又恢復成很穩定悠閒的可愛貓咪。
剛剛抓他來剪指甲時,被解除武裝的時候還能呼嚕呼嚕~

告訴我你是怎麼了呀,寶貝~
文章分類: | edit post
0 Respon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