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

哇,兩週沒寫東西了..

其實發生了好多事,忙著搬家跟公事..沒空寫下來
可是再不寫好多感覺都快忘記了啦 >"<

上台北以後幾乎一年搬一次家呢..
這次住了兩年多 ^^

搬的時候才發現,東西真多 XD
平常太懶得整理囉。好多該丟的東西都沒丟。

感覺很複雜。
因為那邊,幾乎所有的家具跟擺設,
都是為了我準備的,全都是為了我買的。
就好像一起規劃以後我們將共組的家。
現在搬了家,這些家具也都一起搬了出來。
雖然很多,整理起來好累。
可是,要捨掉任何一件,都會難過很久吧。

家人對於我搬家,似乎都認為等於是斬斷了感情。
爸講到我搬家的事,好像有種放心的感覺。
而姐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則是在電話中沈默了好久。
因為她認為我愛的好深,即使毀了自己也要愛這個人。
不過我什麼都沒說,大家也都沒把想法直接說出來。
真是好會撐的一家人啊 XD

感情的深淺,跟時間長短與距離遠近,雖然多少都有點關係,
最重要的,還是在於感情線的兩頭,拉著這條線的兩個人,
是用什麼樣的心情,什麼樣的態度,在牽著這條線。
拉不拉的住,拉不拉的緊,拉不拉的久,掌握在繫住的人手上。
(吼..會一直看成拉不拉多 XD)

也許有點遺憾,當初佈置時的快樂與期待,現在已經不同了。
但至少,那條線,還是緊緊的繫著。
文章分類: , | edit post
0 Responses